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影子【子虞×境州】【境虞虞境无差】

背景是电影时间线之前,小艾不在密室里。

__________
“啪!”长棍狠狠打在境州的腿弯,境州脸上肌肉猛地收紧,踉跄着跪下。

“废物!连杨家的刀法都学不会!谈何破解之法!”接连的抽打落在境州的背上,他弓着身子,牙关咬紧,从牙缝里挤出告罪的话,“是,呃啊!小人无能,请都督责罚”

虚弱的躯体终究经不起长时间的发力,子虞发了一阵子狠,一个踉跄险些没站稳,拄着长棍站住晃了两晃,境州连忙挪动着膝盖,想要去扶子虞。

“待在那儿别动!”一声呼喝止住了境州的动作,子虞猛喘了两口气,扶着棍子站稳,慢慢走到境州身边。

境州抬头仰望着子虞,看着他枯瘦的手摸上自己的脸,“听着境州,你是我的影子,你的命是我救的,你的地位是我给的,你的全部都是我赐予你的,你整个人,都是属于我的,你要为我奉献你自己,明白吗?”

“……是”境州盯着眼前高高在上的人好一会儿,埋下头去应了声,他的额头贴着地面,青石板的回音冰凉透骨,“小人明白”


很短,目前实在没办法站攻受,只能无差,凑合着看吧。

果然还是重新写了那一篇,上一篇就算废了,尽管文字都刻在脑子里,我就是懒得重写一遍,重复果然最讨厌了(复制粘贴除外)

(看了下tag,怎么就我一个人???难道这对不叫境虞虞境吗,怀疑人生)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