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师兄回来了心情激动

看了新章节,我现在只想出去跑圈!!!论一口糖硬生生塞嘴里是什么感受!!!!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很多糖太太们都分析过了,我就来说点别的吧。

首先,我觉得明妃在师兄回来后瞬间就孩子气了,咬师兄那一下绝对有点赌气的成分在里面,消失了这么久,我为你背叛了全世界,你回来还打我,还咬我,我咬死你,我猜那一下绝对没有留情的2333还有后面说应该冷漠霸气的师兄和师姐带着他满世界逃亡才对,他应该像个二傻子似的缩被子里,我就想说这都什么时候了,带着一个精神不稳定的师兄,一个没有言灵的师姐还能开心的想这种事情,是有多放松啊,坚定的认为自己还是个孩子,又哭又笑的,明妃自从龙四以来几乎没有释放过自己的情绪,一直憋在一个精英的壳子里,现在又哭又笑却像个孩子似的,不管前面有什么困难等着都顾不上了

但是说明妃孩子气吧,他好像又长大了,师兄反倒成了个孩子,他在注射完镇定剂之后就任由师兄咬着自己,也不反抗,也不阻止(我竟然看出了宠溺)默默的等师兄咬累了,昏睡过去了,他拍了拍师兄的肩,又摸了摸师兄的头发,就像对待一个易碎的娃娃,不敢惊动,但又实在欢喜,就摸摸你的头发确认你还在(师兄的头发一定很软我也想摸QAQ)说起来,能摸到楚子航的头发,路明非怕是除了楚子航父母的第一个人吧,离数睫毛也不远了,还有路明非看到楚子航的第一眼,不敢松手,不敢睁眼,甚至不敢呼吸,是怕自己还在做梦吧,万一动作太大惊碎了梦,师兄就不见了,那种溢出屏幕的不可置信和欣喜若狂真的扑了我一脸。

还有明妃无意识的反应,在把灵魂都交给小魔鬼的情况下,看到师兄的脸就停止了攻击,瞬间从狂暴状态脱离,这是什么?精神记忆吗?至于诺诺问得那个问题,“如果我告诉你奥丁的面具背后就是你师兄,你还会这么护着他么?”路明非压根就没有思考过,他知道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师兄的父亲,想到的是师兄的噩梦,想都没有想过楚子航会不会攻击他们。,而且不是说和怪物相配的只能是怪物吗?他们俩都是怪物啊,在龙四里纠缠了一整部,奥丁和黑王,亦或奥丁的傀儡和黑王的傀儡,简直天生一对啊(相爱相杀的官方盖章了有没有)

最后来说一下师兄,我看之前就已经知道师兄要回来了,所以是知道房车的卧室里就是楚子航的,最开始诺诺说“跟你说了不要吓唬他!”我的第一反应其实是她对师兄说的,毕竟在我印象中师兄不可能被吓唬的,前面是奥丁他都敢砍过去,然后反应过来就觉得不对,楚子航不像会吓路明非来开玩笑的人,更别说吓唬这个词有点孩子气像在玩闹,楚子航虽然有时候意外的孩子气但是并不是在这种时候开玩笑的人,但是如果是对明妃说的,我更觉得不对劲,如果是师兄精神不稳定,说不要吓他还能理解,吓唬这个词简直像对孩子用的,再继续往后看,看到描述明妃第一眼见到师兄的时候师兄的外貌描写,说实话我是有点出戏的,感觉像言情小说,神马叫麋鹿般的眼神?像描写没有战斗力的楚楚可怜的小孩,师兄的确长的俊秀,但是气场很强的好吗?再看到后面才觉得江南老贼的描述没有问题,师兄真的变成了个孩子,什么都怕,怕的需要躲在隐藏橱柜里,怕的会在睡梦里念叨父母,师兄就像从狮子变成了一只猫,很警觉很胆小很怕人的那种猫,害怕了会咬人的那种猫,不得不说这样的师兄真的很可爱(真的真的超级可爱,想想都想跟明妃抢人)很想抱在怀里揉头发,但是也很心疼,楚子航是个什么都往心里藏的人,是个不会害怕的人,他一向都是那个站在前面挡下一切的人,感觉不论什么都无法击倒他,血统也好,父亲也好,暴血也好,被控告也好,他都冷静的像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可是现在却变成了这样,对外界的每一丝威胁都非常敏感,难以想象江南老贼到底让他经历了什么……而且如果真的像各位分析的那样,楚子航一家都和奥丁有联系,那么他曾经在北极向自己的父亲挥刀,又在尼伯龙根里砍向自己的母亲,而且真真正正的失控了变成了自己最不想变成的怪物,差点杀死了明妃,并且他的噩梦也有可能只是奥丁为了利用他一手制造的,甚至就是他自己亲手做的……简直太虐了吧……江南老贼你是不是跟师兄有仇?????不虐死他誓不罢休??

心情激动,口不择言,见谅

评论(12)

热度(4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