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我一次又一次死去[锤基]


哥哥
你说你恨我一次又一次的假装死去
透支你所剩不多的信任

是我错了
我不该抱有可怜的希望,也不该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曾听布拉吉说过,傻子只有在自己所爱之人死去时才会明白自己的爱
你当然是个傻子,哥哥
我从来都坚信这一点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死去
可是我错了,哥哥
阿斯加德未来的王怎么会傻呢
你只是发自内心的,真心诚意的,不爱我

强行解释基妹假死(也不算强行吧)本来打算用英文写,我觉得还是用英文更好啦,但是可能会有点难懂,所以还是用中文了,等我哪天文笔好了我就把这段话扩写成文,会有那么一天的(大概)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