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背景第三季【福华】

我可以陪着你探案,冒险,犯罪,可以给你收拾烂摊子,泡茶,清理冰箱,可以容忍你的坏脾气,小任性,可以不在意你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团糟,但是我不能接受你抛下我整整两年,两年!连那群孩子都知道你的消息,我算什么呢,哪怕我在你的墓碑前求你回来,哪怕你就在旁边看着我的表演,你都不……难过的吗?现在你站在我面前,嬉皮笑脸的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当然,这一切我都可以原谅你,我总是会原谅你,因为你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人,可是我不敢再靠近你了,美好的东西都带刺,刺的人整个心血淋淋的,我怕疼

当我终于磕磕绊绊的学会了去爱,我那遍体鳞伤的爱人却不愿再等我了

最近刷福华老视频,大概有点丧,ooc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