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到底谁是男皇后 第二章 活下去!

我前段时间找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发文字,还特地问了度娘都没找到,今天居然找到了,开心(≧ω≦)

以下正文

          到底是算无遗策的吴小佛爷,吴邪只是抓狂了一会儿,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坐到桌前,抓着桌子上的青瓷茶具强逼自己冷静下来。
  
  
  自己在掉下悬崖之前是和胖子在一起的,不知道那胖子现在怎么样了?!吴邪攥紧了青瓷茶具,自己带的人马虽然和汪家差不多,但是汪家派来的都是训练有素的杀手,自家的伙计在实力方面还是有一点差距,而且,胖子年龄也大了……啧,吴邪摇摇头,胖子不是那么容易死的,毕竟阎王爷都怕他那张满嘴跑火车的嘴,何况,汪家的目标是自己,自己死了,他们应该不会在为难胖子他们……
  
  
  吴邪把自己脑子里不详的念头驱逐出去,默然半晌,双眼无神的望向天花板。
  
  
  还有小哥,自己答应十年后去接他的,可是却没有赴约,到时候他从青铜门里出来了,会不会认为自己忘了他,如果得知自己的死讯,他会不会难过,得知自己不再是那个天真,他会不会失望……呵,曾经多么害怕闷油瓶又自动格盘,忘了自己,现在,自己又有多么渴望他忘了自己,不想让闷油瓶觉得自己忘了十年之约,不想让那只闷油瓶子失望,更不想让闷油瓶为了自己的死难过……
  
  
  吴邪的神情突然暴怒,这几年他的情绪极不稳定,他攥紧了手里握着的青瓷茶具,直到茶具的表面出现裂痕。
  
  
  十年,整整十年,我好不容易从各种阴谋诡计中活下来,接手了三叔的盘口,成了道上有名的小佛爷,手上沾满了血;整整十年,我计划了沙海计划,拖了三个无辜的学生娃下水,把人家害得全身骨头都断了,头盖骨缺了一半;整整十年,我在身上添了十几道疤痕,把自己折腾的千疮百孔……就在我马上就可以打开青铜门的时候,就在这个时候!我居然“死”了?那我这十年算什么?吴邪苦笑,手却攥的更紧,我tm舍弃了以前傻不拉几的天真,双手沾血,变成了一个人见人怕的蛇精病的原因到底tm的是什么!
  
  
  “咔”的一声,吴邪手中的茶具碎成了碎片,碎片扎破了吴邪的手掌,血汩汩的顺着手腕流下,吴邪盯着自己手掌的一片殷红,从暴怒中脱离出来,脑子木木的,自从变成小佛爷以来,吴邪已经很少有这样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现在是谁?我现在在哪儿?胖子还活着吗?小哥在哪儿?支撑自己活下去的意义已经不存在了,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里,自己还有活下去的必要吗?一连串的问题刺激着吴邪的大脑,让他完全反应不过来。
  
  
  等等!吴邪麻木的脑子突然运作,既然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那会不会,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小哥他们也穿越到了这个世界?想到这个可能,吴邪激动了,哪怕只有一点点可能,小佛爷也不会放过,如果小哥他们也穿越到了这个世界,自己必须尽快找到他们,以免发生什么意外,那么首先,自己必须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