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复联三后剧情预测(不敢说多,怕剧透)

其实我一直觉得复联三只是复联四的一个开篇,毕竟三大巨头的让位不可避免,因为不可能他们一直演下去,美队的合同也到期了,但是反而这一次的牺牲者都很出乎大家的意料,而且最重要的是奇异博士还有个逆转时间的技能,总觉得复联四会有个很大的反转,复联三非常有可能只是一个伏笔,所有的一切可能都会在复联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一定要淡定,目前起码知道抖森是一定会出演复联四的,各位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对,我就是在安慰自己怎么了!!!!!!!!反正漫威溜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才不哭呢!!!!!QAQ!!!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