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是极其不专业的影评+牢骚+cp发言(剧透慎入)

二刷影手机被偷了了,九月份刚买的,我这算不算给影贡献了几千块钱……今天下午刚码的境虞虞境无差文没了,昨天晚上码了一半的百合文也没了……我难得这么勤奋……没有重写的动力了……好难过……急着回来挂失也没吃饭,等着可爱的舍友给我带饭……

写影评写影评

非专业人士瞎写的

先说一下剧情吧

其实剧情比较一般,前期甚至有点搞笑,bug还挺多的,比如调走三万守兵仅留下八百人这个操作我一直看不懂……先不说八百个人够不够,要是够,你以前在这地方放三万人是来吃干饭的吗?还有那所谓无敌的杨家刀法就三招?天下无人可破?诸如此类,我就不列举了,不过长公主知道死士那一段剧情bug听说是有铺垫的,只是被剪了,后期剧情还是不错的,从青萍去世之后,剧情就比较紧凑了,我觉得还不错,不至于烧脑,也没有把观众当傻子,(我二刷的时候后面一直有个妹子以一副我怎么这么聪明这电影怎么这么弱智的口吻预测剧情,叨逼叨逼叨,烦死我了,我知道剧情的都没说什么你吵个毛线球球)不过我还是想吐槽一点,境州都伤成那样了,你们就不能给他包扎一下再让他回来吗??被捅了那么多刀还能赶回来参加朝会……怕是早就失血而亡了吧……我这个人一吐槽起来就停不下来,不过总体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bug,一般吧,能看,我一个尴尬癌患者觉得不这么尴尬(虽然二刷的时候在走神,前期一度想要逃离电影院,一刷的时候也忍不住看了几眼时间)不过我的尴尬癌非常严重,普通人看着应该还好

再说画面,画面非常非常好看,一刷的时候第一个全景出来的时候我在心里惊呼了一声,特别好看,做摄影作品都不为过的那种,就画面就能值回票价。顺便,画面其实不怎么血腥,还行吧,不过孩子肯定不能看。

再说演员,演员演的都很好,吴磊比较差一点,其实我觉得他的角色并没有什么难度……但是他的台词实在是有一点差,另外几位都很好,王千源老师和胡军老师的演技体现的不明显,不过都很自然,关晓彤的演技还不错,除了大喊的有点破音,其他时候都很好,特别是临死时那个断断续续的声音,听着很让人心疼,然后就是郑恺,其实我开始以为沛王是配角 看完之后才觉得他是主角,戏份很多,开始的时候稍稍有点用力过猛(可能也是剧情比较尴尬的问题)后面就非常好,台词也特别好,能把你带入戏的那种,觉得他就是沛王,疯疯癫癫的王,孙俪的演技也很好,哭的很美,那种面对两人微妙的感情表现的非常好,非常自然,邓超就更不用说了,两个角色完全不是一个人,我至今都没办法想象他俩是一个人演的,境州的成长也演的非常好,演技非常好了,我如果会三刷估计就只看他的部分了,我这个人看电影第一看演员的演技,第二看剧情,其余靠后,就光看演技我就能刷个三遍。

再来就是角色和cp

我的观点可能跟普通人不太一样啊,我觉得境州好可爱啊……特别特别喜欢他在角落里哭成一团的那场戏,还有吼着:“都督答应放我走的!”那场戏,还有与杨将军对战时特别惊喜的说他熬过三合了,就觉得他好萌好萌啊,激起了我无限的s欲⊙ω⊙

至于子虞,其实个人觉得他并不是特别在乎当王,他的执念是境州,他想收复境州想的入了魔,真的收回之后反而想开了,他很自负,执着于权谋倾轧和复仇,有点神经质,其实我觉得他对影子是有感情的,但是那种感情不影响他利用影子伤害影子,就如邓超所说,他是爱影子的,因为那是耗尽他心血造出来的东西。

小艾其实有点身不由己的感觉,她有一点逆来顺受的感觉,被命运的洪流向前推,她心里明白,但是却不表现出来,也不抗争,被裹挟在其中随波逐流

懒得写了,人物分析好累,其实剧情这么一般人物也很好看懂,自己去看就行,我就不写了╰(*´︶`*)╯

顺便,觉得境州和沛王都很帅,特别帅!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嗑cp哈哈哈哈

目前最吃的一对应该是子虞×境州,他俩飙戏超带感,而且我超喜欢写这种压制的文(虽然我不喜欢看sm)好吧,其实我只是单纯想虐境州而已,觉得他哭起来超可怜超可爱,所以沛王×境州我也吃的哈哈哈哈,然后就是境州×子虞,因为我觉得肉戏的话子虞那个身板攻不起来,而且子虞受也很带感啊!!!这种自负的把其他人当棋子的人,被压在身下的时候肯定超带感,比谋略比不过他就武力解决,想看他崩溃的哭怎么办,明明觉得你是个笨蛋但是就是打不过你,只能哭(虽然他大概没那么容易哭,不过逼紧了总是会哭的嘛,而且嗑cp,ooc是很正常的哈哈)s魂熊熊燃烧,然后沛王×子虞也很好吃(疯魔乱舞)相爱相杀最为致命

总之,总结一下blcp,吃all子虞和all境州,剧情向吃子虞×境州,h戏吃境州×子虞,沛王,子虞,境州随便配哈哈哈哈哈

bgcp吃杨平×青萍,很喜欢青萍,倔强的小姑娘,觉得被欺负了就要努力报复回去,倒是杨平的角色稍显单薄,不过很明显的少年心性,美好的少男少女啊

顺便,最近重刷烈日灼心,疯狂想吃伊辛,奈何没粮……

脑洞一堆,每天的梦写出来都是一部大戏,奈何没文笔还懒……要是有一台脑洞输出机就好了……我想,它写……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