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有关圈外人对腐女的看法

最近上头对有关同性文化抓得很严,我一个腐女多少是知道的,最开始其实是有一点悲哀的,觉得中国目前社会说是对同性恋与异性恋一视同仁,到底是做不到的,开始只觉得是国家的问题(不会被查水表吧),并没有想那么多,直到今天听到我的两个同学的谈话。

那两位同学并不是腐女,但是对同性文化并没有歧视,可能有点猎奇,正常人对少数派的态度,但是我敢肯定并没有歧视,她们坐在我前面,放学的时候就聊起了近来耽美被国家查的很严的事情,因为她们和我并不是很熟,仅仅是同学,并不知道我是腐女,所以并没有避讳我,有一个同学说可能因为最近腐女太高调了,所以可能国家就查的严了,其实直到这里我都没什么感觉,继续写我的高数作业,直到另一个同学说:

你不知道,那些腐女只喜欢看两个帅的男的在一起,长的不好看的她们都不喜欢,而且两个女的在一起她们也恶心。

我当时整个人都被吓到了,我真的不知道腐女在外界的形象是这样的,那之后我想了挺久的,偏见这种事情固然怪产生偏见的人,可是让人产生偏见的人又何尝没有问题?那些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是为了繁衍的有多少人在发?看到两个帅哥就YY他们两个在一起,遇到长的不怎么出色的同性恋者就说他们不配是同性恋我也不是没见过,觉得百合恶心的腐女我更是见过不少……

很多话在发的人看来只是玩笑话,但是给人带来的感觉很不好,特别是圈外人,现在腐女给很多圈外人的感觉真的就是打着尊重同性恋的旗号,其实只是喜欢意淫两个帅哥在一起,我只是个普通的腐女,日常就是看文吃粮给太太打call,我不知道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不知道该怪谁,也不知道该怎么改变,我只是觉得挺难受的,真的挺难受的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