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重刷美队,想聊聊盾冬

重刷了美队123,再次觉得盾冬两个人这剪头粗的哦……我都没眼看……下面就是看完之后的碎碎念了,语死早请见谅

美队1,steve知道是107师后第一反应就是确定bucky有没有事,说起来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部队吗?你不激动一下你终于梦想成真到107师了吗?听说bucky没救出来,立刻就要去敌后……拦都拦不住,前几天怎么没看你那么积极,啥都不顾的就要往前冲,违反军令神马的一点都不在乎了,跑进人家敌区,救一个人逮一个人问,bucky呢?bucky去哪儿了?还一天到晚相视而笑,笑你妹哦,旁边一群单身狗看着你们笑啊笑的,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好吗!还有著名的bucky掉火车事件(什么鬼)不知道你们注意没有,开始steve要消灭红骷髅,是因为军令还有正义感,很冷静很镇定,bucky死后,就带上了私仇,那是steve第一次放狠话吧,反正在美队系列里是,我要把红骷髅杀完什么的,也是队长唯一一次掉眼泪,还有在被抓过后他说的我只是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伙子,明显就是记仇。至于bucky,对他描写不多,但是也很明显,来自布鲁克林的小家伙,被人打了都不知道躲,我要看着他。其他人是因为他是cap跟随他,是因为他是英雄,是美国的象征,只有bucky,是因为他是steve,只是因为他是steve。在别人眼里steve是那个强大的Captain America,但是在bucky眼里他始终是Steve Rogers,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家伙。

美队2两人第一次见面,steve见到bucky之后就一直在念叨bucky,人家黑寡妇受伤了好吗?你把人家放下来之后看都不看一眼,就盯着bucky站的那个地方发呆,被rumlow抓住,一直到被抓到车上,都沉浸在那是bucky,bucky不认识我了,bucky受苦了,bucky怎么了的思想中无法自拔……拜托,你们被抓了好吗?能不能想想怎么逃脱?!bucky变坏了他的第一反应是bucky受苦了,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没抓住他的……拜托能不能体谅一下被你家bucky害到伤痕累累的队友们……当我一无所有时,我还有bucky,行行行,你有bucky你最大,没看见你说完后黑寡妇和猎鹰一脸懒得理你的表情吗……还有见到Nick之后,虽然你一脸正直的反驳Nick的计划,反驳的有理有据,好像跟bucky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是个人都看出来了好吗?Nick的回答都是:“我不知道巴恩斯中士的事”跟红骷髅那次一样,steve也放了狠话,要消灭海德拉,bucky永远都是点燃steve的最后一把火,让他下定决心的重要原因。即使bucky变坏了,站在他的对立面,站在人类的对立面,steve仍然不舍得真正伤他,盾牌说丢就丢,我会一直陪你到生命尽头什么的……而且steve相信bucky,他坚信bucky会想起他,bucky不会真正伤害他,没有理由,没有依据,甚至没有道理。bucky也是,见了steve之后,整个人都迷茫了,那句but he knew me真的委屈到不行,那一段每次看到都超级心疼,不知道自己是谁,被当成杀人武器,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命运,唉,但是在steve面前,洗脑好像完全没有什么用……

美队3盾冬的糖很多,虽然泽莫聚聚完美的分裂了由loki一手建成的复仇者联盟,但是不妨碍盾冬吃糖,说起来我一直觉得黑寡妇根本就是队长这一队的好吧……美队3的冲突起源于法案,好吧,虽然从bucky出来后就跟法案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了,整个故事就变成了steve了解bucky,知道他没罪,不该被抓,于是无条件信任队长的脑残粉们(gun)就和非脑残粉们打了起来(你给我滚)最后因为一段视频决裂了,其实我觉得整个故事最倒霉的就是bucky,好不容易在罗马尼亚安稳了两年,能买几个李子吃,就因为复仇者联盟在离他十万八千里的地方闯的祸被莫名其妙拉进了事件中心,被通缉被抓被控制被打还被扯掉一只胳膊……真tm惨啊……还有我貌似在美队3里发现了陆展博(人家不叫陆展博好吧)他怎么跑进去的……

美国队长系列对付了三个反派,美队身边的女人换了三个(寡姐勉强算一个吧)bucky却始终在,个人觉得盾冬的感情是在爱情之上的,正如bucky所说的,I am following you,在steve还是个弱鸡的时候,bucky就已经跟着他了,他知道steve固执,但是他从不干涉steve的固执,他只会站在steve身后,帮他摆平那些他固执惹来的麻烦,然后半真半假的抱怨几句,在steve难过的时候他不会安慰他,只会静静的陪在他旁边,跟他说,I will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line,他也的确做到了。steve是个很固执的人,他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并为此付出一切,bucky对他来说是一个绝对信任的存在,对其他人他会说你要跟着我你知道后果吗,你要考虑清楚,对bucky他连问都不需要问,因为他知道bucky会跟着他,不管他是谁,不管他做的事情是什么,他们俩之间貌似从不需要语言交流,他们了解彼此,世界对他们太过残酷,一个被注射血清作为国家的武器,时刻受到当局者的制约,被勾心斗角权势博弈限制的英雄;一个被改造成为战争机器,被洗脑被控制了70年,受尽了折磨,承担着不属于自己的罪责,受着良心的谴责。70年的时间差拉开了他们和这个世界的距离,就像队长说的,我认识的人都死了。

两个游离在现世的孤魂野鬼,幸好他们还有彼此。







其实我现在很怨念,就因为重刷美队,我六级考试把capital写成了captain……what the fu——ck!

评论(2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