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厨一枚

请屏蔽我的推荐,我看的太杂了,可能会踩雷╰(*´︶`*)╯

夜莺与玫瑰(上)[越恭衍生]

给锦瑟绯凉大大的视频写的文,文笔太差,写不出大大视频百分之一的好!!!各位一定一定要去看大大的视频!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048217
(我觉得肯定打不开,我还是放评论里吧)

注意:本文与真人无关,与现实无关,主人公背景及信息均为虚构,私设乔宇(乔振宇)30,陈霆(陈伟霆)24,年下,双明星,(经过大大提醒,我决定改一下主人公名字避免引起纯粉不适,读着可能很奇怪,起名废的悲哀QAQ)虽然我很想完全贴合大大的视频,但是文笔不够,实在做不到完全一样,实在抱歉,第一次(第二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写完自己都不想看第二遍……以上均能接受,就往下看吧。

夜莺与玫瑰(上)

        缩在棕色的布艺沙发上,陈霆有些病态的直直盯着屏幕中的那个人,白色的风衣转出优雅的弧度,身姿挺拔,动作优美,眼神温柔的看着怀中的舞伴,嘴角却漫不经心的勾起一丝不屑而又嘲讽的笑……

        “嘶……”指甲划过沙发发出刺耳的声线,陈霆紧紧的揪住身下的沙发,身体克制不住的颤抖,“他是我的,是我的……”嘴里呢喃着破碎不成句的词语,眼睛里的喜悦和疯狂满的溢出来,埋葬了眼中的人,也埋葬了自己

         陈霆和乔宇,现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两位男明星,身高腿长脸帅气质佳,各自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以及,从他们一个月前的合作开始,数量暴涨的cp粉。

         一个月前,受目前国内市面上销售量最大的男性时尚杂志magic邀请,陈霆和乔宇一前一后抵达A城,参与新一期杂志封面照的拍摄。magic为了这次封面照的拍摄可谓是费尽了心思邀请演员,毕竟同性之爱题材敏感,很多当红男演员并不愿意参与拍摄,虽然提高了报酬,但是乔宇和陈霆的应约也可以算是意外之喜了,magic的总编为此相当兴奋,大手一挥给公关部批了相当大的一笔资金,当然这都是题外话了

 
        拍摄第一日的早晨,乔宇早早来到了拍摄间,然后就看到了坐在化妆间椅子上的陈霆。
       

         “您好?!”乔宇有点惊讶的打了个招呼。

        “啊啊,您好,没想到除了我还有人来那么早啊,您是乔宇先生吧”

        “对的对的,您是陈霆先生吧,久仰大名终于得见,果然名不虚传,真人比电视上好还要帅气啊!”乔宇很快反应过来,朝有点惊讶的陈霆比了个wink,拉了个座椅坐在陈霆对面。

        “在您面前谁敢自称帅啊,您可是公认的美男子啊,顺便,叫我阿霆就好,陈霆听着怪生疏的”陈霆很快接上了话,不甘示弱的调侃回去,乔宇眨了眨眼睛“那是,男人三十一枝花嘛,阿霆你叫我老乔就好,比你大那么多不倚老卖老占个便宜太划不来了”

        陈霆被乔宇逗笑了“都老乔了还眨眼卖萌有没有点前辈的样子啊,为老不尊。”乔宇将大长腿收起来,脚搭在椅子底座上,手肘靠在化妆桌上,托着腮笑“颜好,任性。说起来你怎么来这么早,还没到拍摄时间吧”

        默认了对方的颜好任性,陈霆直接回答了第二个问题,“来的早什么的算是习惯吧,摄影任务蛮重的,万一出什么意外呢,早来点准备也充分一点”

        “这样啊,那我们俩很像唉,我也习惯性来早防止意外,我俩真是有缘啊”

        “是啊,”陈霆脸上扬起开朗的笑容,“是很有缘唉”

        当然有缘,我知道你几乎所有的事,你习惯早来片场,习惯在休息时间背台词,拍照时习惯把手放在脸侧,喜欢穿八分裤,最喜欢的演员是Jack Sparrow,最喜欢的歌是rolling in the deep,最喜欢的人……陈霆抬起手整理头发,遮住了暗下去的眼睛。

        拍摄任务很重,magic杂志转变一贯的风格拍摄双人照,除了作为封面照之外,还决定以此为契机开辟一个专栏,因此拍摄任务格外的重。演员和化妆师布景师们忙的团团转,好在两位演员十分靠谱,乔宇出道已经七年,又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对这种杂志照片的拍摄经验丰富,陈霆虽然出道时间较短,但是从高中开始兼职做模特,对平面广告的拍摄驾轻就熟,两人配合出乎意料的默契。

   

        “阿霆!阿霆!眼神再深情一点,你的形象是用生命摘取玫瑰的夜莺,眼神要痴迷!对!就是这样,带着一点疯狂!没错!就是这样!perfect!”“小乔!你的眼神太赤裸了!虽然很诱惑,但是你是红玫瑰!不是黑玫瑰!要美艳高贵诱惑!但不是勾引!你的眼神太危险太诱惑了,跟伊甸园里的蛇似的!收敛一点!对!没错,保持这样!很好!!”“OK!OK!完美!换衣服换衣服!道具!抓紧时间布景!”

        乔宇倚坐在红色的荆棘上,衣领微微散开,手遮住了半张脸挑衅的眼神带着点不耐烦,又透露出掩盖不了的迷醉,整张脸贵气逼人,嘴角勾起的弧度却引人犯罪,他注视着眼前的夜莺,给予他最美丽的笑容,可是黑曜石般的眼睛里却没有任何人的影子,高贵而又低贱,热情却又冷漠。陈霆半跪在乔宇面前,白色的修身长裤上沾染着血迹,右手覆在乔宇搭在大腿上的手上,左手将要碰上眼前人的下颌,脸微微仰起,盯着对方的眼睛里都是痴迷,还有不加掩饰的疯狂,眼神里透出想要占有撕碎他的红玫瑰的疯狂与偏执,可是脸上的神情却出乎意料的虔诚,痛苦与愉悦混杂在一起,像想要把自己奉献给神明的祭品,痛苦却又甘之如饴。

        快门的咔擦声响起。

        “OK!完美!”

        摄影师的声音从没如此动听过,两位演员紧绷的身体立刻就松弛下来,就着拍摄的姿势瘫软下去,拍了整整一天,不论是身体和心理都高度紧绷,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陈霆扶着稍高一点的荆棘站起来,揉了揉自己的颈椎:“累死我了,不愧是销售第一的杂志,要求真严格,老乔走吗?”这边乔宇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头都没抬,就着靠坐的姿势睨了陈霆一眼,眼角眉梢都是风情,陈霆被那一眼震得愣了一下,也许是蒙逼的眼神太过明显,乔宇一个激灵清醒过来,眼神变回了平时的样子,慢慢站起来揉了揉脸:“我去入戏了!拍了一天,我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谁了,阿霆走吧,回去好好休息吧,都累了一天了”说着就朝自己助理那边走过去,陈霆这才回过神来,瞄了一眼自己的下身,眼神晦暗不明的看向前方人的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背影。

写文很慢而且很忙,不过会写完,虽然估计没人看……
记得看大大的视频啊啊啊!给大大打call!!!

评论(13)

热度(62)